close
泰國Pattaya種葡萄,有錢人的遊戲。我想旅行的念頭,像7-Eleven全年無休。 四月來泰國,其中看完東芭樂園的精采的大象秀後,就來到「Silverlake 銀湖葡萄園」。這讓喜歡喝葡萄酒的我有點好奇啦!這個新奇的新景點,葡萄除租辦公室了需要陽光,更需低溫來激發甜度,Pattaya終年如夏,怎麼種出好葡萄?更何況釀酒。WOW ~佔地非常寬敞,一大片花團錦簇的花園,路的那一頭就是供人乘涼的歐風白色帳篷涼亭。風景挺美的呢!葡萄呢!? 不好意思,沒看到半顆,辦公室出租原來11~12月才有一串串的葡萄啊!四月只能看到葡萄藤、葡萄葉、葡萄梗。葡萄棚的遠方就是美麗的銀湖。聽說傍晚夕陽時會將整個湖區照映得有如銀河帶般美麗,因此主人開設葡萄園,並取名「Silverlake 銀湖葡萄園」。解說員說買屋,主要因為這葡萄園的主人有朋友也種葡萄,種得很好,所以就也想自己來種試試看,目前已經種了5年,也已經開始試著釀葡萄酒,2年後會開瓶,但未來會不會上市還不知道,只是種著試試看。 (這塊約1/5個台北市信義區大小的租辦公室土地,大約數十萬株的葡萄,只是種種看? )只是種著試試看?這主人錢很多嗎?解說員說:「是啊!錢很多。」這下大家懂了吧!原來在泰國種葡萄,就是有錢人的遊戲。 遠方的山就是「七珍佛山」的一面山「七珍佛山」的正面泰辦公室出租國人一生一定要來朝聖一次 雖然沒看到半顆葡萄,我還是挺開心的~哈哈^-^因為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葡萄園。由於泰國的歐美觀光客非常多,加上泰國國王鼓勵泰國人民喝一點葡萄酒,來保持健康,因此泰國人這幾年間也開始時興買屋喝葡萄酒,2001年間,泰國就進口了600萬公升的葡萄酒,10多年來從澳洲進口到泰國的葡萄酒數量也一下成長4倍,成了澳洲葡萄酒市場的第二大主顧,甚至這些年來泰國也處處開始發展種葡萄與釀酒,並有不少外資與技術引入,葡租屋萄酒已經成為泰國最具潛力的新興行業之一。果然,有錢人不是平白有錢的,而是因為眼光看得準。據說,前兩年還曾有瓶泰國葡萄酒在國際競賽中得獎,跌破所有人眼鏡。那麼,泰國葡萄酒真的好喝嗎?^^別看我,我只喝到葡萄汁租屋網,是挺不錯喝的,濃郁香醇。園區真的挺大的,看我駕馬車遊園。啊!你看到馬正在吃草,沒在跑啊!沒錯,是旁邊正在餵草給馬吃的小哥,叫我上去坐坐的啦!過過乾癮^-^還可以搭巴士遊葡萄園。這是葡萄園專用巴士的後面圖案。婚禮顧問銀湖葡萄園目前也開放參觀,歡迎大家來喝葡萄原汁,或買買葡萄蜜餞等產品,參觀不用錢,但場地很大,坐遊園巴士要錢ㄛ! 每人60泰銖。相關旅遊資訊銀湖葡萄園網站:www.silverlakethai.com資料參考 : 記者陳志東送上地圖一婚禮佈置枚如果你看得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51oekv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