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雜技《兒童力量組合》獲得晉級資格。)
  
  (央視主持人馬躍亮相湖南賽區決選。)
  紅網長沙5月21日訊(記者 朱青)經過層層選拔,“我要上春晚”湖南賽區5月21日在長沙進行終選,三組節目最終獲得錄製《我要上春晚》湖南專場的資格,他們將有機會登上2015年央視春晚。
  早前董卿曾被曝因懷孕將缺席今年“我要上春晚”錄製,但也隨後被曝有望以其他身份亮相。對此,亮相湖南賽區決賽的央視主持人馬躍則回應稱“一切皆有可能”。
   湖南三組節目率先搶得晉級資格
  
  經過早前選拔,共有20組節目入選“我要上春晚”湖南賽區總決選。按照賽制,每個入圍者按抽號程序進行表演後,阿苗千千的《苗鄉美》、群舞《凳凳龍》、雜技《兒童力量組合》三個節目率先獲得錄製《我要上春晚》湖南專場的資格,他們將有機會登上2015年央視春晚。
  導演組方面介紹,考慮到此次湖南賽區的優秀節目較多,除開已經出爐的三組節目外,還有其他入圍者有待確定後再通過“我要上春晚”官方微博宣佈。
   董卿或以其他身份亮相今年錄製
  
  開闢走基層選拔活動,“我要上春晚”2014年首次來湖南選拔,原定總製片人魏黨生將坐鎮決選挑選節目。不過由於天氣原因,其行程最終告吹,央視主持人馬躍等則亮相決選夜。
  目前,“我要上春晚”御用主持董卿被曝因為懷孕缺席今年錄製,已經主持多場《我要上春晚》基層海選的央視主持人馬躍,接受紅網娛樂採訪時表示:今年的最終主持人人選有待導演組確定才能知曉,對於外界曾傳董卿或以其他形式亮相錄製,馬躍則並未否認,只笑言“一切皆有可能。”
  馬躍表示,對於湖南賽區的選手其地方特色是亮點:“我很喜歡一些少數民族的節目,我也看好這些節目能夠走到最後。”他還表示,湘菜與優秀的節目一樣印象深刻。  (原標題:“我要上春晚”湖南賽區落幕 曝董卿將以其他身份亮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51oekv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